「台日友誼長存」!台北101點燈感謝日本贈疫苗

「台日友誼長存」!台北101點燈感謝日本贈疫苗 | 華視新聞
台北101點燈感謝日本。(台北101提供)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本土疫情十分嚴峻,而日本無償提供我國的124萬劑AZ疫苗已在今(4)日抵達桃園機場,在台灣面臨困難之際,日本及時伸出援手,外界也紛紛表達對日方的感謝;對此,台北101也在今晚6點30分在大樓牆外點燈,以表達對日方的感謝。

日本暖贈124萬疫苗 台北101點燈「台灣❤日本」

全台疫情升溫,民眾也相當期盼能盡速施打疫苗以控制疫情,而日本無償提供給我國124萬劑AZ疫苗在今日抵達台灣,各界都相當感謝日本的援助;台北101表示,為感謝日本在台灣疫情嚴峻的時刻,即時提供124萬劑疫苗,透過國際合作共同對抗疫情,更展現台灣與日本長久堅定之友誼。

台北101點燈感謝日本。(台北101提供)
台北101點燈感謝日本。(台北101提供)
 

而為了表示對日本的感謝,台北101打字點燈的內容共有5項,包括「合作對抗疫情」、「台日友誼長存」、「台灣❤日本」、「攜手前行」、「台日の絆と感謝」。而對於台北101的點燈,不少網友也留言「謝謝日本,一起努力」、「好感動」、「同心協力抗防疫,感謝日本贈疫苗,謝謝日本,台日友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