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畢業典禮 曹公國小請出機器人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鳳山區曹公國小,日前舉辦線上畢業典禮,校方用心借來30個凱比機器人,讓畢業生們都能化成凱比,從家中被邀請到學校來參與,另外,台南市樹林國小的線上畢業典禮,則是設計成線上遊戲,每位進場的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色,就像是打電動一樣,校方說,因為疫情的無奈,希望不讓孩子留下遺憾。

老師VS.畢業生說:「8號可佑(有)。」老師一個個點名,台上回應的是凱比機器人,高市曹公國小老師說:「許孟瑤。」校長也逐一的發出畢業證書,而導師跟大家道祝賀時,忍不住哽咽,高市曹公國小老師說:「有些路崎嶇難行我們不願意你們受苦。」

高雄市鳳山曹公國小,日前舉辦的線上畢業典禮,校方用心借來30個凱比機器人,讓畢業生們都能化成凱比,而因為老師的有感而發,卻有人說像告別式,校方回應,老師的用心不可抹滅,高市曹公國小校長劉熾慧說:「就像我在我們的臉書講的染上了一些灰,讓我們輕輕的拍下然後正向面對這件事情。」校長也說,家長們沒有負面聲音,對於學校的用心都很感動。

另外台南市樹林國小,線上畢業典禮,則是設計成線上遊戲,台南市樹林國小校長李貞慧說:「來走進來。」每一個進場的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色,就像打電動一樣,台南市樹林國小校長李貞慧說:「我們學校長期以來是,以資訊教育為我們發展的重點,那我們何不辦一個,讓孩子能夠永生難忘的畢業典禮。」因為疫情的不得已,全台不少學校的畢業典禮,都改成線上舉行,老師們也都出奇招搞創意,希望讓畢業同學們不留遺憾,同樣有美好難忘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