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受疫情衝擊 將軍漁港攤商自主停業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的將軍漁港以往若到假日,人攏是插插插,不過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規個漁港冷冷清清都沒有人,很多店家自主停業減少開銷,要等疫情過之後才擱開店做生意。

將軍漁港是臺南有名的觀光魚市場之一,尤其到假日的時候,很多遊客會來這裡搭船或是吃海鮮,停車場常常都客滿,不過現在卻是冷冷清清,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大家都沒辦法外出遊玩,所以最直接的影響到觀光產業。台南西濱商圈協會理事長黃立祥說:「現在因為疫情的影響,我們將軍漁港直銷中心目前還是都有營業,也有實施聯名制,以及QRCODE的實聯制,我們也都改成單一出入口。」

雖然市場方面都做了完善的防疫措施,不過因為沒有客人的關係,所以有很多店家都自主停業,整個魚市場只有剩5攤左右還有在營業,台南西濱商圈協會理事長黃立祥說:「目前自行宣布停業的店家大概有25攤左右,有5攤的部分還在等政府下達一些相關補助的政策,我們才會做停業的宣告。」原本熱鬧的將軍漁港現在變得很安靜,這片美麗的景色仍然在這裡等待疫情退散之後,遊客重新回到這個地方,希望可以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