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管不動!媽媽開大絕「放鵝鎮壓」家長笑:求租兩天

小孩管不動!媽媽開大絕「放鵝鎮壓」家長笑:求租兩天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台本土疫情嚴峻,疫情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全台各級學校也停課至7月2日止,相當於停課到暑假,不少家長聽聞消息也備感崩潰;日前一名媽媽就分享,自己家中小孩被困在家裡不能出去玩,「講不聽又管不動,吵到屋頂要掀開」,讓她只好放出家中飼養的「鵝」來鎮壓,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討論,不少家長也笑說,「請問鵝可以出租嗎?租我兩天吧」。

小孩吵到屋頂要掀開!媽媽開大絕「放鵝咬人」笑翻

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發文表示,家裡的小孩因疫情被困在家裡無法出門玩,「講不聽、管不動,吵到屋頂要掀開了,只好放鵝咬人了」,並附上兩張照片,寫下標註「我家小孩只有家鵝能鎮壓」、「媽媽吼到心很累」。

媽媽發文。(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媽媽發文。(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照片中可以看出,兩隻可愛白鵝站在客廳沙發附近,後方卻有三個小孩全擠在沙發角落,其中兩個妹妹滿臉驚恐地大哭,拿著棉被阻擋,似乎是怕兩隻鵝過於靠近自己,逗趣的一幕被原PO記錄下來貼上網,意外引起許多討論,但也有網友擔心此做法是否會造成孩子心理恐懼?原PO補充回應「我沒有沒事就拿鵝嚇孩子,孩子們還是會想跟他們玩,怎麼教育孩子而已,沒有誇張到所謂的心靈恐懼」。

(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不少家長看了都相當有共鳴,貼文超過萬人按讚,許多人也留言笑說「請問鵝可以出租嗎?租我兩天吧...」、「這麼晚才貼出來!停課第一天就要告訴大家了!立馬團購活體鵝!」、「應該有很多媽媽想借你的鵝管小孩XD」、「請問一下那兩隻鵝租借一小時費用大約多少?」、「鵝真的好兇很可怕啊!(小時候被鵝追過的人路過...」、「鵝+2,宅配謝謝」、「小孩的剋星X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