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擴大採檢 "機動快篩隊"前進樹林

江昇鴻 黃瑞麟 報導  / 新北市

疫情重災區新北市,成立機動篩檢隊,以三天為一個週期方式,迅速移動到熱區提供服務,加上原有18個社區篩檢站,一天總篩檢量可達到5100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呼籲市民出來廣篩!面對前一天侯友宜砲轟,中央塞車造成疫情擴散,被外界批評是在甩鍋,他回應校正回歸,已經告一段落,大家往前走!

不讓隱藏感染源在社區裡面傳播,新北市成立第一支機動快篩隊,第一站從樹林區羌寮市民活動中心開始出發,今(10)日到12日都有篩檢,市長侯友宜一早就前往視察,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快篩隊是由醫療專車裡面去做改裝的,臨時變成一個移動式的快篩站,可以到社區里鄰為市民來做廣篩,在這裡也要跟市民拜託,趕快出來廣篩趕快出來廣篩,我們能夠找到隱形的這個傳播鏈,然後讓傳播鏈能夠斷掉。」

防疫還要注意傳統市場人流,休市好幾天的板橋民享街市場重新恢復營業,市府市場處派員稽查,要求人流管控一定要做到位,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目前狀況的人流狀況還可以,還可以掌控當中,希望繼續保持下去才可以好好營業。」侯友宜說困難時刻,大家好好努力做事,畢竟防疫不分藍綠,地方還是要與中央合作共抗疫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