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疫情與股東掏空 樂尼尼餐飲宣布歇業

不敵疫情與股東掏空 樂尼尼餐飲宣布歇業 | 華視新聞
(翻攝樂尼尼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全國仍都還在三級警戒當中,許多餐廳為了防疫,紛紛暫停營業或者禁止內用,生意影響甚鉅。雖然行政院提出相關紓困方案,但是還是有餐廳抵抗不住歇業了,旗下擁有三品牌的樂尼尼餐飲集團宣布歇業。

樂尼尼表示,疫情衝擊加上被股東掏空雙重衝擊,虧損數千萬,集團從6月1日起歇業。樂尼尼強調,離職員工均給予遣散費,有意願繼續任職餐飲業發展者,將協助轉介到其他公司任職,盡所能做最好的安排。

樂尼尼也在臉書上說:「以為能和你們攜手撐過疫情,卻擋不住現實的洪流,除了面對嚴峻疫情,我們更遭受股東惡意掏空,雖然最後檢察官起訴股東,但我們卻不得不結束營業,斷尾求生。」

據了解,樂尼尼旗下有樂尼尼義式餐廳、夏部火鍋以及賣飯食等3個品牌,在全台有14間分店,公司員工約400人。

不敵疫情與股東掏空 樂尼尼餐飲宣布歇業 | (翻攝樂尼尼臉書)
(翻攝樂尼尼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