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食廚房挺醫護 扶輪社友輪班送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各界愛心不斷,持續為第一線醫護加油打氣。位在板橋的惜食廚房,在去年疫情爆發後就展開為醫護送餐計畫,今年五月開始,送第一線的便當數量每天有三百個,都是由不同的扶輪社輪值,輪流將這些愛心餐盒送往醫療最前線,感謝醫護人員守護台灣民眾的健康。

早上八點不到,惜食廚房的義工已經在忙裡忙外,撿菜洗菜,這些被定位為醜蔬菜的食材,都有車隊天天幫忙送達,這個星期,由扶輪社政愛社輪值,60多位社輪流排班接力送愛,完成這項送便當的重要任務,今年五月開始,一天三百個便當,民眾集資買咖啡、送飲料,聯名齊心,幫第一線醫療人員加油打氣。

惜食台灣行動協會理事長簡承營:「(之前)有便當送到和平醫院的,把便當放在路邊我們很多社友,很多朋友看到很不捨。」、政愛扶輪社創社社長楊奕蘭:「70份的便當、70份飲料還有三箱咖啡,出發抵達。」、北醫大附醫檢驗科主任張慧文:「穿著防護衣的過程當中,都不用擔心午餐,都會換菜色,有時候會幫我們加菜。」

科技公司老闆黃明偉選擇在生日這天,以實際行動送自己一個特別的禮物,有心人匯聚各自力量,持續為第一線的疫戰鬥士加油打氣,獻上滿滿與誠摯的感謝之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