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店10人群聚K歌 全團最高開罰300萬

黃昱賦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全國三級警戒已經快一個月了,怎麼還是有人講不聽!高雄市警方逮到,一間美容坊的私人招待所裡頭10個人群聚唱歌,警方依法開罰,每人6萬到30萬,整團最高可以罰到300萬元,業者甚至還在現場嗆聲,這次歡唱由他主揪,害到朋友非常過意不去,豪氣的說,罰單全部他來處理,但罰錢事小,萬一造成防疫破口,問題才真的不堪設想。

員警說:「裡面燈是亮的啊,對啊怎麼會有歌聲超大聲的。」員警巡邏勤務,這棟大樓怎麼會一直傳出歌聲,決定直接上樓查看,走出電梯,持續走下去,歌曲的聲音,越來越明顯,開門突擊,這群人竟然在唱卡拉OK,算一算居然高達10個人,全被警方逮個正著,員警說:「證件拿出來。」這間包廂,隱身在高雄大樓的美容坊,老闆楊姓男子,作為私人招待所,無視疫情呼朋引伴歡唱,聽到要被開罰,甚至還嗆聲,楊姓男子說:「找我找我,都找我。」

依傳染病防治法,每人可以開罰6萬到30萬,整團10個人,若是衛生局認定,這些都是故意群聚,從個人到提供場所,最高能夠罰到300萬元,楊姓男子說:「叫他們看多少我明天馬上繳。」除了罰錢,警方也要調查是否涉及違規營業,中正所副所長趙翊丞說:「該店屬於應停業場所涉有違規營業部分,將一併請衛生局認定處以斷水斷電處罰。」疫情嚴峻時刻,已經不是乖乖繳罰款,用錢就能了事,萬一有人因此染疫,造成的慘痛代價,將是不可想像的後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