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1住宿生確診! 宣布今天學生全面普篩

東吳大學1住宿生確診! 宣布今天學生全面普篩 | 華視新聞
(取自東吳大學官網)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疫情嚴峻,各級學校陸續出現確診案例,東吳大學昨(11)晚宣布,有一名住宿生確診,目前已經送至醫院收治,宿舍各樓層也緊急清消,將於今(12)日上午安排學生全面普篩。

東吳大學住宿生「由陰轉陽」 學生全面進行普篩

東吳大學昨晚在官網貼出公告,表示北投泉思學舍的一名住宿生確診,東吳大學防疫小組指出,該名學生快篩原為陰性,不過11日PCR轉陽確診。校方表示,目前確診學生已由學校安排救護車送至醫院收治,且在救護車到達前,通知宿舍內學生不要進出房間。防疫小組指出,宿舍各樓層公共空間及房間都已經完成消毒。此外,校方已和台北市衛生局取得聯繫,將於今日早上安排學生全面普篩。

宿舍維持一人一室 期間並未出入校園

防疫小組說明,與該名確診學生同住的室友都已返鄉,且自從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後,都維持一人一室的居住,也因為套房並未使用公共衛浴、此期間也沒有進出校園。同時強調學校會與台北市疾管科進行更仔細的疫調,已確保全體師生的身體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