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外送夯! 美食排行榜報你知

陳璽鈞 邱勇賓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防疫很多人選擇點外送,你最喜歡點什麼呢?社群媒體平台統計,民眾最愛的外送單品是「手搖飲」,第二名是咖啡,接下來是餐點類的「丼飯套餐」、「速食漢堡套餐」,再來是「韓式炸雞」,不知道有沒有符合你的點餐排行呢?

街頭都是外送車,街頭上外送機車趴趴走,將美食直接送到家,疫情升溫訂單爆增,民眾到底點什麼,民眾陳小姐說:「最常點的是午餐,然後點飯比較多。」民眾曾小姐說:「飲料或是正餐吧。」民眾雷小姐說:「飲料比較多,為什麼大家會想要點飲料,飲料比較方便,就是我們(在公司)吃飯時間不一樣,大家飲料的話,隨時隨地都可以喝。」

社群媒體平台,統計旗下合作的外送外帶業者,整理出熱門排行榜,手搖飲奪下人氣冠軍,第二名是提神的咖啡,包括拿鐵和美式,另外容易有飽足感的,丼飯、漢堡和炸雞套餐熱量高卻很受歡迎,至於早餐大家最愛點蛋餅,還有輕食類,義式磚壓佛卡夏都上榜,晚餐的話義大利麵以及滷肉飯,是大家的最愛。

早餐店業者洪老闆說:「現在生意就掉,剩下一成兩成,就是靠外送,外送最夯的就是我們的港式蘿蔔糕,特製牛肉捲,蛋餅類的話哪個最受歡迎,蛋餅類都是原味蛋餅,起司蛋餅燒肉蛋餅都有。」業者加入外送行列,盼望撐過疫情寒冬,而民眾宅在家,點外送吃美食,也要記得營養均衡吃得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