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揮刀砍公園封鎖線 破壞過程全都錄

黃種瀛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為了避免群聚,各縣市政府關閉管制運動場所!但在彰化員林,卻有一名穿著雨衣的男子,持利刃割斷運動公園的封鎖線,公所雖然重新圍起,但馬上又被割斷!另外警方還查獲7名男女,室內群聚大玩手遊,如果依最高罰30萬元,7人將被重罰高達210萬元。

警方說:「不要動打開,不要動坐下不要動手機放著。」員警拉開鐵捲門進到屋內,當場查獲7名男女,聚在一起玩手遊,警方VS.群聚男女說:「坐著我們有搜索票,配合一下。」警方獲報趕到彰化市大埔路這家電子遊藝場內,發現7人群聚大玩手遊,違反室內禁止5人以上規定,依傳染病防治法開單告發,如果依最高罰30萬元,7人將被重罰高達210萬元。

彰化分局副分局長許順發說:「他們為了尋找刺激,當場可以喊用聲音喊就可聽得到,就是比較刺激,不用再透過遠距離的通話。」而在三級警戒期間,縣市政府也封閉管制運動場所,但這名雨衣男子,手持利刃割斷員林運動公園的封鎖線,員林市長氣得調出監視器,揪出雨衣男子,員林市長游振雄說:「大家都待在家裡,可能太悶了,是怕說是不是精神上有問題,到這邊來破壞有可能啦。」

另外在員林公有第15號公園籃球場,為了防疫把籃網綑起來,封了將近一個月,結果打球的人不見了,卻飛來斑鳩,大剌剌在籃網內築巢,看到人也沒在怕,咕咕咕叫個不停,鳩佔籃網的有趣畫面,成了防疫期間另類的奇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