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逾3百台救命神器!賈永婕曝捐贈名單:神隊友1次捐110台

募逾3百台救命神器!賈永婕曝捐贈名單:神隊友1次捐110台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賈永婕今(1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接獲訊息得知,許多醫院包括台大目前都十分缺乏「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外界稱「救命神器」,但醫院因卡在採購流程無法立即購買到,她便立刻號召自己企業界的好友共同募捐,沒想到全員都熱血參與,她也公布了共同響應募捐的名單,其中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就一口氣捐了110台,其他藝人包括于美人、鍾欣凌、小S、范瑋琪也義氣相挺。

賈永婕募捐破3百台「救命神器」!公布完整捐贈名單

「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一台要價27萬,賈永婕2天內號召各界好友,一口氣募集252台、合計6804萬元,且持續增加當中,賈永婕也直呼相當感動。晚間她再度發文指出,這次的募捐可說是「史上最快速的捐贈」,「因為死神是沒有在放假的,所以就算是假期我們也要趕快爭取時間把救命神器送上第一線,正常的採購從訂購到交貨大約要三週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三天內完成,病毒我跟你拼了!」

賈永婕也透露,「這一切我要感謝我的神隊友支持,神隊友No.1富邦集團蔡明忠董事長」,她指出,蔡明忠第一時間聽完自己的報告,便以最快速度向醫護方確認這機器的效能與需求的急迫性,他個人認捐了110台,而且持續增加中,也讓賈永婕感嘆,「有他的支持我有如神助,代表這是對的事情」,最後她也公布所有捐贈名單,並感謝各界的熱血支持。

賈永婕公布捐贈名單:

富邦集團 蔡明忠董事長110台

星宇航空 張國煒20台

德杰集團 15台

忠泰集團 20台

海悅國際 5台

國美機構 5台

璞園建築團隊 5台

聯虹建設 5台

泰嘉開發 5台

黑人范范 2台

萬安生命 10台

遠雄集團 15台

欣華開發 4台

小S徐熙娣 1台

全坤建設 10台

海霸王集團 20台

皇翔建設 10台

陳仕榮 10台

福樺建設 10台

華泰大飯店 4台

鍾欣凌 2台

德杰羽森建案 2台

旭成投資 3台

于美人 2台

建築世代會-吉美 10台

久年營造 5台

何麗純 10台

柴智屏1台

順天建設2台

霈方國際10台

曾寶儀 1台

另外還有幾位不公開的好友,目前總共342台,以上依捐贈順序排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