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捐BNT疫苗有望! 指揮中心證實「已給有條件許可函」

郭台銘捐BNT疫苗有望! 指揮中心證實「已給有條件許可函」 | 華視新聞
鴻海及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及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日前透過永齡基金會對外購買500萬劑BNT(莫德納)疫苗來台,原本因為缺少原廠授權書,讓採購疫苗進度卡關,不過經討論後,指揮中心同意有條件專案進口,指揮官陳時中今(15)日也證實「已經給了有條件許可」。

捐贈BNT疫苗有望! 鴻海已獲中央「有條件進口許可函」

國內疫情緊張,郭台銘喊出要採購500萬劑BNT疫苗來助台,但日前因為缺少原廠授權書,採購進度因而卡關,日前指揮中心已在上週開會同意通過以「有附條件專案方式進口」。而今日有消息傳出,鴻海、永齡皆已經獲得中央給予有條件進口的「許可函」。對此,陳時中今日在記者會上也證實,「已經給了有條件專案進口許可,接下來雙方還有法律文件要做相關討論」。至於疫苗何時到貨?陳時中則表示,目前還不知道,若來了會再跟大家報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