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納第二批將來? 陳時中回記者「你很敏銳」引討論

莫德納第二批將來? 陳時中回記者「你很敏銳」引討論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土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每天都會召開記者會說明疫情,而今(16)日的記者會當中,有記者問到「第一批莫德納保留一部分要給第二劑的施打,現在宣布要發出去,是不是有新的莫德納疫苗到貨?」對此陳時中僅回應「確實你很有敏銳度,我們當然有所準備」,短短一句話在PTT引發鄉民熱烈討論。

陳時中回記者「很敏銳」 鄉民猜:莫德納第二批要來了?

有鄉民發文表示:「今天突然宣布,要本來要保留給第一劑接種者的moderna後天直接發配出去,就有人認為是不是暗示第二批莫德納要來了,結果我們的阿中部長只淡淡回了提問的記者"妳很敏銳"就pass這題了,究竟只是大家想太多,還是待會又有班機準備起飛呢?」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最討厭直覺敏銳的小孩了」、「4%仔準備再崩潰一次」、「美國阿爸的善意中共擋不住,穩了穩了」、「寧靜作戰啦,酸酸滾」、「來自美國阿爸的善意要出現了嗎」、「我覺得這個相對回答的好 官腔才爛」、「有些問題就是無可奉告不是嗎?」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