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7熊貓怒堵UberEats「當街輸贏」 起因曝光

【影】7熊貓怒堵UberEats「當街輸贏」 起因曝光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一名外送員在送餐途中與同業因交通糾紛起爭執,一時氣不過動手,竟演變成多人追車圍堵事件,而過程也被錄下並上傳到臉書,火爆場面隨即引起熱議。

停紅燈被UberEats外送員毆打! 他急call熊貓群支援輸贏

一名徐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布影片,指出事發地點在花蓮,並配文笑說「您的餐點正在圍堵別人,大約延遲30分抵達」;只見195秒的影片中,一名UberEats外送員在路口被至少7名Foodpanda外送員圍堵,兩邊叫罵聲不斷,追逐期間UberEats外送員更衝撞對方人車,場面火爆。

貼文一出,其他知情網友則再留言區補充事發經過,表示該名UberEats外送員因在路口綠燈時沒走,被後方Foodpanda外送員按了聲喇叭提醒,沒想到到了下個路口,再次停等紅燈時,人竟就對著剛才好心提醒的外送員揮拳並落跑,讓該名熊貓氣得立刻到群組回報。

知情網友提到,群組內其他外送員,當時剛好在附近,就一起堵打人的UberEats外送員,要求他停車、準備報警處理,然而對方卻又暴走騎車直直衝撞其中一名熊貓外送員,才造成這起熊貓群追車事件。

影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您的訂單正在輸贏」、「今天為你上映~功夫熊貓4大戰吳柏毅」、「跟以前的小黃一樣,只是現在變小粉紅跟小綠綠而已」、「X我的鹹酥雞參戰了」、「你誰?uber南哥啦!我熊貓耀揚啦!」、「不用說了,公開群聚,一人一張6萬的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