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回憶再見...「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宣布9/5熄燈

旅日回憶再見...「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宣布9/5熄燈 | 華視新聞
組圖(翻攝自東京台場大江戶IG)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日本

到日本旅遊,藥妝店是台灣觀光客必造訪的地點,而泡溫泉更是不可缺少的行程之一。不過,知名旅遊景點「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23日宣布,由於東京都的土地租賃契約到期之因素,將於9月5日結束營業。不少台灣網友聽到這個消息,覺得相當可惜,紛紛哀嚎「紅眼航班過一夜的好地方就這樣消失了」。

租約到期 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9/5停業

「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昨(23)日在官網公告閉館通知,訊息指出,由於和東京都的定期土地租賃契約在2021年12月到期。店家表示,雖然曾試圖尋找任何延續營運的可能性,但礙於當時的《借地借家法》法令規定,無法將契約延長,因此決定在9月5日結束營業。

江戶風溫泉公園人氣旺 台網友哀嚎:紅眼班機勝地

「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於2003年3月開業,至今已有18年歷史,是個充滿江戶時代氛圍的溫泉主題公園,加上營業至隔天早上,不僅是節省住宿費的首選,也是搭深夜班機旅客休息的好地方,每年吸引上百萬觀光客造訪。如今宣布停業,讓不少台灣網友感到相當可惜,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潮。不少網友紛紛勾起造訪回憶,留言表示「嗚~是個好地方,沒想到就關了」、「太傷心了...這邊是滿滿的旅日回憶阿」、「還蠻喜歡去這裡的耶!居然...」、;也有人說「以前飛紅眼時,過夜休息的好地方」、「廉價航空乘客的聖地」。雖然溫泉勝地即將停業,不過其他網友也建議「紅眼還能去平和島」。

(翻攝自PTT)
(翻攝自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