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54 安置街友住旅館.接種堵疫情

江昇鴻 李鴻杰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今(24)日新增54例確診個案,市府成立安心旅館,提供202位街友免費的食宿,還要幫他們打疫苗,媒合就業!最近,雙北市的防疫作為一直受到各界的檢視,還有人認為,三級警戒延長是被雙北給拖累,不過,侯友宜再度強調,病毒不分顏色,希望國人能團結,上下一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忍耐一點把疫苗打一打,把疫苗打一打不要再亂跑出去。」5月疫情爆發以來,新北市為了安置街友,成立中途之家和安心旅館,包吃包住還幫忙媒合工作,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往視察,關心街友疫苗打了沒,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們將近已經打了一半,我們街友總共202人,那這202人未必都是在新北市設籍。」

新北市24日新增54例確診個案,為了防堵北農群聚感染事件,23日晚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開會,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出席,不過侯友宜本人卻沒去,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請了農業局李玟局長跟衛生局陳潤秋局長2位局長參與,我們一樣還是堅持走我們自已的路,那中央有些指引跟我們的不謀而合,我們大家就一起努力。」

是不是和民進黨籍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砲轟,新北市疫調做得不完全有關聯,引發遐想,倒是有新北市民捐款還送上卡片,為侯友宜加油打氣,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感謝市長撐起新北,新北將會如同巨人般再度站起,在台灣來說病毒沒有分顏色,也不分你跟我。」侯友宜再度喊話,但防疫工作也要做到位,疫情才能快速降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