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再贈台灣100萬劑AZ 估7月到貨

林立庭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又要捐贈台灣疫苗了!日本外相茂木敏充今(25)日,宣布要提供台灣100萬劑AZ疫苗,預計最慢7月中旬送抵台灣,駐日代表謝長廷,昨天就在臉書暗示日本要送疫苗給台灣,如今真的要來,讓人相當感動,不過除了別人捐的,我們自己買的疫苗何時來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中說,依據可靠消息,自購莫德納疫苗週末就會到貨!另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暗示有疫苗將抵台,不過對於自己買的疫苗到貨消息,上午指揮中心沒有證實。

日本再次出手,捐出100萬劑AZ疫苗,預計七月抵達台灣,這個好消息振奮人心,而日本再救援的好消息,早在前一天,駐日代表謝長廷,就透露端倪。謝長廷寫下這兩天就是日方拍板定案的關鍵階段,目前只拜託一二天不要講負面的評價,讓檢討(研議)趕快順利過關,第二批迅速實現!現在這個願望真的實現了。

而且不只日本送的AZ疫苗,周玉蔻上午在自己廣播節目中爆料,還有台灣自購的莫德納疫苗週末會到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昨天在我的"辣新聞"節目裡面,李龍騰我們自己購買的,到月底有200萬劑為什麼還沒來,他說放心一定會來。」;立委王定宇24號也忍不住在臉書發文,快要到週末了,期待有美好的事情發生!

是不是自購疫苗週末要來,名嘴立委露口風但指揮中心不願意證實,只說疫苗到了就會告訴大家,只期待更多疫苗到貨供應全台民眾,才能早日防堵疫情持續肆虐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