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悶壞? 宜蘭觀光景點湧人潮

羅立芸 黃建熒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三級警戒宅在家真的悶壞了嗎?今天國道五號南下車流,比起上個星期六,同一時間多出一成,去宜蘭的遊客也明顯增加,像是礁溪知名的蔥油餅店、伴手禮店都出現排隊人潮,店家也明顯感受到客人變多!很多人都想要出門透透氣,但是難免擔心疫情,所以買完東西多半不會多做停留!

酥脆鬆厚的蔥油餅,沒吃過不算來過宜蘭,只是現在三級警戒期間,排隊的人怎麼看不到盡頭,店家說:「這兩個禮拜人好像有多一點點啦。」排隊民眾說:「悶在家裡想說出來,因為主要小孩子想出來晃一下。」另一頭知名伴手禮店,門口也排了好多人,要進去買餅帶回家,店家說:「人潮有明顯變比較多一點。」民眾說:「這個週末有人比較多,看外面車流量滿多,買完東西應該就回家了。」宜蘭礁溪觀光人潮明顯回流,這個假日店家平均業績多了兩成,而南寧觀光魚市場,也來了不少搶買漁獲的民眾,縣府已經下令即日起,入場人數上限70位,派專人控管防止群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