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獅子會辦頒獎 一次開放1人進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防疫期間照辦頒獎典禮,讓民眾很憂心!高雄某區獅子會,有會員透露29、30日這兩天,單位要為幹部人員頒發獎項,表揚大家的貢獻,採分時、分流的方式,以分會為單位頒獎,但一個分會可能就有10幾個人,就擔心如果好幾個人同時報到,就有群聚風險,對此獅子會表示,會嚴格控管人流,ㄧ次只開放ㄧ個人進場報到,剩下的人必須在室外等待,也沒有強迫親自到場領獎,可派代表來領,避免群聚。

會員們個個接力上台領取榮耀,這是獅子會過去為表揚各分會幹部的貢獻,舉辦的頒獎典禮,不過三級警戒持續,高雄某獅子會員透露,他收到通知,29、30號這兩天,還要照辦2020到2021年度的敘獎頒獎典禮,讓他非常擔心,民眾張先生說:「那其實那個獎項就直接寄給會員就好了,一大堆幹部,會長覺得辦這個東西,根本是讓他們在那邊群聚是很危險的。」雖然典禮,是採分時分流進場領獎,但看看受獎名單,個時段有的5個,有的超過10個,萬好幾個人同時報到,恐怕有群聚風險。

民眾張先生說:「一個分會有的10個人10幾個人,2個頒獎牌的1個頒獎者,1個攝影1個受獎者不就超過5個了嗎。」不過獅子會表示,可派代表到場領獎,也會嚴格控管人流,次只開放個人進場報到,國際獅子會300E2區總監陳燈慎說:「在1樓管制1次,然後上2樓報到管制1次,報到以後就一個會議室只有1人在裡面,3樓領了獎他們就走了,(其他人)在外面的公園等。」畢竟有蘆洲獅子會群聚感染,做為前車之鑑,民眾不免會擔心,衛生單位也提醒疫情嚴峻時期,非必要活動盡可能取消或延期,如果真有必要舉辦,分流防疫措施務必得做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