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瘋混搭!麥當勞韓風炸鷄腿回歸 必勝客推「香菜皮蛋比薩」

速食瘋混搭!麥當勞韓風炸鷄腿回歸 必勝客推「香菜皮蛋比薩」 | 華視新聞
麥當勞「韓風炸鷄腿」回歸、必勝客推「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合成圖/業者提供)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國三級警戒維持至7月12日止,許多民眾減少外出,多在自家料理解決三餐,偶爾也會想叫外送來解解饞!對此,近日速食業者吹起混搭風,麥當勞搶攻「韓食」商機,去年廣受好評「韓風炸鷄腿」限時重磅回歸;而必勝客則混搭「台味食材」,推出「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今(29)日正式上市。

韓風炸鷄腿回歸!新品「蕎麥芝麻冰炫風」限時開賣

麥當勞表示,「韓流」襲捲全球,韓食文化也越來越夯;麥當勞「韓風炸鷄腿」自6月30日起至8月3日好評回歸,金黃酥脆、先烤後炸的鷄腿,最後裹上使用韓國直送「不倒翁OTTOGI正宗甜辣醬」,加入洋蔥、醬油、辣椒粉調製而成的甘甜醬汁,入口微甜再帶出香辣後勁,讓許多饕客回味無窮。

此外,麥當勞也推出全新「蕎麥芝麻冰炫風」,30日起至10月19日止,一次吃到酥脆蕎麥粒、深焙芝麻粉、加上奶香冰淇淋的過癮口感,採用花蓮玉里的黃金蕎麥,嚴選在地小農契作,以紅外線技術膨發至口感酥脆,非油炸且保留最完整營養,融入最受粉絲喜愛的芝麻冰炫風,讓人一吃就上癮。

麥當勞推出全新「蕎麥芝麻冰炫風」。(業者提供)
麥當勞推出全新「蕎麥芝麻冰炫風」。(業者提供)
 

超狂混搭!必勝客新品「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上市

另一方面,必勝客於今日推出新品「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運用雲林在地食材打造「台潮辦桌」,結合豬血糕、花生粉、Q彈皮蛋,再加上總是挑起網友戰火的超狂「香菜」,創造出既熟悉又新奇的「Hot台味」比薩。

必勝客推出「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業者提供)
必勝客推出「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業者提供)
 

而這次的新品在未上市前就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吸引許多「愛香菜派」、「反香菜派」網友激辯,更有不少網友好奇留言,覺得這三樣食材分開來味道都不錯,但重點是要怎麼樣湊在一起還能好吃?必勝客也說,這次「台潮辦桌」發掘在地食材,選用雲林小農契種香菜,再鋪滿滷香豬血糕及Q彈爽口的皮蛋,加上香甜的雲林花生粉中和鹹味主調,打造出多層次卻又協調的美味,29日限量開賣、售完為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