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家庭群聚案 長子出院憶亡父哽咽

黃種瀛 報導  / 台中市

累計21人確診的台中北屯家族群聚案傳出好消息,大兒子李先生經過將近一個月的治療康復出院了,李先生走出隔離病房,彷彿重獲新生,而他出院這一天,正好也是他染疫過世父親的生日,他哽咽的說,這應該是在天上的父親,給他最好的祝福。

北屯群聚案家族當中的長子李先生,在病房外感謝醫護人員這段期間細心地照顧,讓他能康復,走出負壓隔離病房,而他出院這天,恰好是他染疫過是父親的生日,李先生和太太慶祝重獲新生的同時,想起過世的父親,不禁哽咽落淚。

李先生是在5月28日確診後,住進集中檢疫所,6月3日血氧濃度突然降低,緊急送醫發現肺部已經發炎,還好經過10天治療症狀改善,最後順利解除隔離出院,不過李先生也提到,整個家族籠罩在疫情陰影下,父母染疫接連過世,對他們都是難以承擔的痛,沒有人願意染疫,也希望社會不要以異樣眼光看待他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