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群聚案長子出院 憶亡父哽咽

黃種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累計21人確診的台中北屯家族群聚案,傳出好消息,大兒子李先生經過將近一個月的治療,康復出院了,李先生走出隔離病房,彷彿重獲新生,而他出院這一天,正好也是他染疫過世爸爸的生日,他哽咽的說,當時父母親染疫過世,全家人不是確診治療就是被隔離,只剩姊姊一個人幫忙處理後事,現在他康復出院,應該是在天上的爸爸,給他最好的祝福。

李先生說:「太感謝了。」李先生夫妻感謝醫護人員細心照顧,讓他們康復出院,而出院這天,恰好是李先生染疫過世爸爸的生日,想起爸爸,兩人哽咽落淚,李先生夫妻VS.護理人員說:「謝謝護理人員的細心照顧,讓我能夠快點回家,讓我們可以回家團圓。」他們無法再承受家族失去任何一個人的痛苦,台中北屯家族群聚案,家族中的爸爸染疫,在6月2日身亡,媽媽傷心過度,也在10天後不治,遺體迅速火化。

家族傳播鏈有21人確診,三個兒子和媳婦,不是染疫治療就是被隔離,只剩大女兒處理後事,晚輩還無法送爸媽最後一程,李家大女兒說:「沒有(見到最後一面),這是我們最遺憾的地方。」爸媽109年時拿到金婚獎,在鏡頭前笑得開心,沒想到疫情把兩人都帶走,李家還一度遭到鄰居異樣眼光看待,鄰居說:「不會啦我們這裡不會啦,大家都諒解。」

台中市議員曾朝榮說:「我們不應該苛責我們的好鄰居,他也是不願意(染疫生病)。」大兒子李先生在六月初時,病況一度危急,幸好現在康復,但也留下後遺症,李先生說:「我肺部已經有受損了,爸媽生前也是很低調,想說這樣就好了,不用再辦(法會)了。」夫妻倆慶祝重生,也覺得這是在天上的爸爸給他們的祝福,從現在起,他們會更珍惜健康的每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