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香菜皮蛋比薩」吐5字評價!萬人按讚笑了:感謝勇者

嚐鮮「香菜皮蛋比薩」吐5字評價!萬人按讚笑了:感謝勇者 | 華視新聞
網友分享自己吃完「香菜皮蛋比薩」的心得。(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比薩連鎖店「必勝客」時常推出創新口味的比薩,除了先前的黃金臭豆腐比薩、榴槤比薩和拉麵比薩,昨(29)日更宣布推出新品「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未上市前就掀起許多討論。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嚐鮮過後的心得,意外引起廣大迴響,超過萬人按讚,大家看完貼文也笑翻,紛紛留言「感謝勇者犧牲」。

必勝客「香菜皮蛋比薩」掀討論!他吐5字評價萬人笑翻

必勝客昨日宣布推出新品「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運用雲林在地食材打造「台潮辦桌」,結合豬血糕、花生粉、Q彈皮蛋,再加上總是挑起網友戰火的超狂「香菜」,創造出既熟悉又新奇的「Hot台味」比薩,尚未上市前就吸引討論,昨日正式上市,更是引起不少討厭香菜、喜歡香菜的消費者購買嚐鮮。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並附上吃了一半的「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貼文寫下自己的評價,「X他個加菲貓的,難吃到靠X」,還附上標註「各位不用謝了我是勇者」,並補充自己因為很喜歡米血糕和皮蛋因此買來嚐鮮,但沒想到吃完卻有點失望。

網友發文。(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網友發文。(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之後吸引廣大迴響,至今已累積超過1.4萬人按讚、超過2千則留言,許多網友也說,「皮蛋和米血糕只是一場意外」、「我今天也點了,覺得太乾,沒想像中的好吃…」、「倒不如一口皮蛋,一口蔥油餅,再一口米血,這樣還比披薩便宜」、「身為米血愛好者的我差點去買,還好有勇者!感謝」。

網友留言評價兩極。(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網友留言評價兩極。(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另一方面,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口味上其實不難吃,「只有我覺得超好吃嗎XD」、「其實不錯啊!只是香菜太少了」、「今天中午剛好有吃,我覺得還不錯啊!就是香菜太少了,我愛香菜」、「覺得不難吃~打開盒子,就是夜市熟悉的豬血糕加花生粉味道」、「我的米血是軟Q非常好吃,但整體綜合起來我覺得很普通,不難吃也不好吃」,更有網友推薦,「淋上東泉辣椒醬或許可以好吃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