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台積電購BNT有進度? 陳時中感謝:看起來算順利

鴻海、台積電購BNT有進度? 陳時中感謝:看起來算順利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土疫情雖然趨緩,但是疫苗還是大家相當關心的議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日在記者會上,被問到「鴻海和台積電有跟上海復星談好將會以德國原廠進口出貨」,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也做出回應。

鴻海、台機電購BNT進度 陳時中回應了

陳時中表示:「關於民間採購疫苗,目前看起來都還算順利,採購疫苗還是相對困難,我們的要求要從德國原廠出,直接進到台灣,有原廠的保證,對於鴻海或台積電來說都很有挑戰性,但我看從大老闆到法務等相關人員,都相當努力我們非常感謝。」

今天新增了76例本土病例,其中14例為居家隔離期間或期滿檢驗陽性者,當中31例男性、45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70多歲,發病日介於6月22日至7月2日。個案分布以台北市48例最多,其次為新北市24例、桃園市3例,新竹市1例;其中55例為已知感染源、21例調查中,相關疫情調查持續進行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