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比照外銷規格 國人大啖玉井愛文芒果

蕭建緯 報導  / 台南市

過去由蒸熱場包裝出來的芒果,主要以外銷為主,現在南瀛農產國際行銷公司,為了要給國內的消費者也可以吃到外銷到日本跟韓國等級的愛文芒果,推出國內自有品牌的禮盒,不只有生產履歷認證,還有蒸熱殺菌,通過農藥殘留檢驗,絕對比照外銷規格,希望為臺南芒果開創新的商機。
外銷等級蒸熱愛文芒果國內也吃得到,原先南瀛農產在玉井蒸熱處理廠,主要蒸熱處理過的愛文芒果,是要外銷到日本跟韓國市場,但是為了要給國內的消費者也可以吃到同樣規格跟品管的愛文芒果,推出國內自有品牌的精緻禮盒,南瀛農產國際行銷公司總經理余清永說:「不是只有日本韓國可以獨享。」

總經理余清永表示,除了有生產履歷認證之外,還要先經46度的蒸熱殺菌以及通過農藥殘留檢驗之後,才可以將每顆芒果裝在禮盒內,絕對比照外銷處理規格,不能馬虎,希望為台南芒果開創新的商機。南瀛農產國際行銷公司總經理余清永說:「在品質上面我們完全都是,照日本韓國的品質來做國內的把關。」

南瀛農產推出國內自有品牌的精緻禮盒,現在已經銷售出將近2000箱,受到消費者的喜愛,並且還加上市政府全力協助行銷,因此訂單還在陸續增加當中,不過總經理余清永表示,因為外銷轉內銷的數量有限,因此想要買到跟外銷同品質的愛文芒果,機會是非常難得的,大家要把握時間購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