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關島打疫苗班機首出發 439席秒殺

楊諮宜 宋佾璋 黃冠傑 黃品瑄 張俊譓 報導  / 桃園市

年輕人想打疫苗等不到,直接飛去關島打成了一條捷徑,上午9點由旅行社包機直飛的首發班機出發,總共載了164名旅客,當地時間下午3點就抵達,5天4夜的行程要價將近6萬,但這項行程不但能滿足出國玩的願望,還有疫苗可以打,而且3種品牌任你選擇。有38%旅客希望施打莫德納疫苗,輝瑞的也有34%,飛機才落地,就有歌舞表演在大廳熱烈歡迎。

像火柴盒般大小的建築物變的越來越大即將降落地面,這次不是偽出國,是真的要飛去享受藍天大海、唱歌,才剛落地在機場大廳就能感受到滿滿的異國風情,旅行社包機到關島打疫苗,6日首班機滿載164名旅客,除了有疫苗可打,還有別的誘因,飛關島旅客說:「為什麼想去,就想去玩啊,順便打疫苗。」

旅遊業者這次推出5天4夜,機加酒包機打疫苗要價將近6萬塊,前4梯次439席全部賣光光,之後也會推22天行程,讓你ㄧ趟打完兩劑再回來,機加酒要價14萬到15萬,再加上回台灣住防疫旅館費用,整趟行程最高將近19萬,飛關島旅客說:「因為時間,沒有辦法在那邊允許我們打完兩劑再回來,所以我們就先打一劑,那回台灣在台灣打第二劑。」就算去不了這麼多天,指揮中心承諾回台再打第二劑也沒問題,難怪旅客會瘋搶機票飛關島打疫苗,同時享受久違的異國假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