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男女群聚打麻將 警盤查躲衣櫃.浴室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三級警戒還沒解封,已經有人迫不及待群聚打麻將,台中市警方在一間出租套房內,當場查獲4男2女等6人群聚打麻將,而且沒戴口罩,員警上門盤查時,有人躲進浴室企圖掩飾群聚,一名女子甚至還躲進衣櫃,但還是被眼尖的員警發現,只好尷尬地從衣櫥裡出來。

套房外,隔著窗戶就能聽到搓麻將唏哩嘩啦的聲音,員警連敲兩次門,一名男子才來開門,結果打開門一看,房間裡頭竟然只有三個人,連員警都覺得好笑,三個人怎麼玩麻將?員警說:「三級還沒解除耶還在這邊群聚。」民眾說:「沒有啦我剛好拿貨而已。」男子辯稱只是過來拿貨的,不過眼尖的員警早就發現衣櫃裡頭有躲人,當場戳破,一名女子這時才尷尬地從衣櫃裡走出來,員警說:「在衣櫃嗎在衣櫃叫她出來吧。」

經過清點,有4男2女共6個人躲在房間內打麻將,當時員警上門盤查,其中3人還分別躲進浴室和衣櫥,企圖掩飾群聚的行為,何安派出所長游銘鋒說:「4男2女總共6個人,在場都沒有戴口罩,現場有麻將桌麻將。」雖然台中市最近連續好幾天確診+0,但全國仍然維持第三級警戒,禁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聚會,這6名男女都沒有親屬關係,卻等不及三級警戒解除,躲在套房裡打麻將,被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送裁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