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防疫未戴罩!宜蘭4男凌晨馬路嬉鬧

張政慧 張益鈞 廖子瑄 薛松乾 報導  / 宜蘭縣

現在是疫情非常時期,但就是有人不甩防疫規定!6日凌晨在宜蘭馬路上,有四名年輕人在路上猜拳嬉鬧,甚至在路中央做伏地挺身,過程中口罩通通沒戴好,畫面全被附近居民的監視器記錄下來。另外在花蓮玉里鎮的公園內,也有民眾聚在一起吃臭豆腐,員警到場後還繼續吃不肯配合,甚至還跟員警起了口角,企圖想脫罪,但還是被員警依法究辦。

民眾說:「不能講一下嗎,一定要這樣子嗎?」警察說:「不是啊,那妳不用跟我大小聲。」和員警你一言我一句,不但想狡辯,更想替自己求情,但這些全是強詞奪理,這名婦人不斷強調自己沒有違規,但花蓮縣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在玉里鎮的公園內有民眾群聚吃臭豆腐,民眾說:「很多人在這邊吃啊,對對我知道可是沒有辦法,我們不清楚麻煩妳一下,不要這麼嚴厲嘛。」

直到警方請衛生局人員到場婦人才承認錯誤,還不斷拜託衛生局人員,希望能罰少一點,民眾VS.花蓮縣衛生局人員說:「我是想說,可不可以罰我們在最低,最低是三千,好啦那我們下次會注意啦。」不斷討價還價,除了有人在公園群聚吃東西,還有人更直接在大馬路上嬉鬧,不顧疫情也不管自身安全,6日凌晨在宜蘭的馬路上,有四名青少年一下做伏地挺身,一下大剌剌坐在路中央拍照,口罩通通沒戴好,整個過程都被附近居民的監視器給拍下,雖然確診人數有下降,7月12日是否能解除三級警戒還是未知數,民眾仍然要乖乖配合防疫規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