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病魔...彰化一家三口染疫先後離世

賴曼妮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今天新增1名確診死亡案例,是1名80多歲的男子,他們一家三口,包括爸爸媽媽和女兒都相繼染疫,也相繼過世,一開始是家庭中的80多歲媽媽到醫院洗腎染疫,後來傳染給同樣是洗腎的女兒,之後又傳染給丈夫,媽媽和女兒不敵病魔接連過世,最後發病的老公過了一個月也不幸過世,全家只剩1個沒有同住的兒子,獨自承受家人一個接一個離開的噩耗。

彰化縣新增1件死亡的確診個案,是年約80歲的男子發病後30天離世,本身有心血管疾病和高血壓,彰化縣長王惠美說:「今天比較遺憾的是,另外一個洗腎的家族,爸爸也過世了。」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說:「那因為這個家人3位確診3位都死亡,所以我們也覺得很悲傷,所以有請社會處啟動關懷協助來慰問他們。」一開始是80歲的太太和50多歲的女兒,兩人都是洗腎患者,兩人到醫院洗腎時被傳染相繼確診,接著男子也被感染,一家三口都不敵病毒先後離世。

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說:「這個幾乎是一感染,全家都確診,啊你看那個CT值都很低啊,病毒量很高。」病毒無情,突然間這個家原本有4個人,只剩下1個,沒有同住的50多歲大兒子,獨自面對家族破碎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