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歲陳淑芳打疫苗 大讚"順暢.很涼快"

張道詠 張俊譓 廖子瑄 報導  / 台北市

莫德納疫苗陸續配發後,各地都再次開打疫苗!一早81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也到施打站接種疫苗,施打完也開心分享過程都很順暢,也都感覺很涼快!除了長者以外,今天早上9點開始在亞東醫院開始幫第1線的工作人員,像是超商店員、計程車司機、外送人員等接種疫苗,另外在松山機場這2天也全面開始為機場人員施打疫苗,保障機組人員的安全。

國民阿嬤陳淑芳成功靠著孤味拿下金馬影后,在大家的關心下今天一早她也趕緊前往施打站接種疫苗,金馬影后陳淑芳說:「對啊,沒事啊,打了沒有事,不用緊張環境很好,我都呼籲這些老人家趕快出來打,有些老人家很怕就是說,打了有反應啊或是又什麼,唉沒那麼快死啦。」開心地說施打流程很順利,環境很涼快,打完後也向還沒施打的長者說一切都很好不需要擔心。

除了長者以外,一早亞東醫院也開始為第1線的工作人員施打疫苗,這次接種對象包括7大類的工作人員,像是超商店員及外送人員,也都在名單內,民眾排排坐好等待醫護人員施打疫苗,松山機場5、6日開始幫機組人員施打,這次運用日式宇美町法,預計中午就能將742位機場工作人員全數施打完畢,確保他們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