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醫公司股東會 股東需篩陰才能進場

鍾孟翰 蕭雅心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疫情三級警戒下,很多活動都被迫暫停或取消,不過實體股東會要召開可以,但有規定場地容留人數室內不能超過20人、室外不能超過40人,而台灣一間生醫公司,今(7)日在屏東舉辦的股東會,除了分流,還要求股東進場前必須進行快篩,結果陰性才能進場。

帶上資料,股東一一進場,準備召開今年度的股東會,但因應防疫得先通過這一關,檢疫車這裡快篩服務免費幫股東進行,因為公司要求結果是陰性才開放進場,股東陳先生說:「整個動線距離都按照防疫規定,不會覺得讓很麻煩,這應該的。」股東林小姐說:「因為這是保護我們的安全。」

多了一道檢疫程序,不嫌麻煩反而較安心,而進到室內後,則必須遵照規定進行分流,也透過視訊輔助避免群聚,生醫公司營運長陳彥任說:「幾個月之前就必須跟金管會報備,那其實原本在幾個月前我們報的時候,已經是很後面了,後來有因為三級警戒不斷延期,所以本來在六月左右的股東會,也通通被延期到7月8月來做舉行。」疫情三級警戒下,依照金管會公布的指引,實體股東會場地容留人數放寬到各室內不得超過20人,各室外不得超過40人,而台灣一間生醫公司,運用在檢疫上的專業優勢,強化防疫措施替股東做快篩,希望保障大家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