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冠軍師傅傳授 學生做麵包贈防疫人員

郭柏逸 報導  / 台南市

官田國小在暑假前的最後一堂,食農教育課程當中,邀請世界麵包大師「王鵬傑」,指導學生運用家中的器材,製作防疫麵包。課程結束後學生也發起將這些麵包,捐贈給周邊的防疫人員,感謝他們在防疫期間的辛苦。
畫面當中一顆一顆的麵包,上面還掛有口罩,這都是由的世界麵包大師「王鵬傑」所製作,他在日前為官田國小進行了食農教育的課程,線上指導學生製作這種麵包,同時也學生發起捐贈麵包給辛苦的防疫人員,最後由的校長王全興親自送到周邊的公所和衛生局等單位。台南市官田國小校長王全興說:「這是小朋友發起的,有小朋友發起說,他們要把防疫麵包,送給最有愛心的這些防疫人員,希望說我們所有的防疫人員,看到這個麵包,吃到這個麵包會會心一笑。」

代表接受的六甲區長陳啟榮也非常感動,除了肯定官田國小在食農教育的努力,也感謝可愛的學生來關心這些防疫人員。台南市六甲區長陳啟榮說:「麵包戴著一個小口罩還有一個笑臉,這樣讓這些防疫人員來加油打氣,這樣的話會非常的溫馨。」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麵包,但也是代表學生對防疫人員的感謝,也希望透過整個社會共同的努力,可以早日度過疫情的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