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將微解封! 飯店轉型超市全新服務

張政慧 洪襲禹 黃冠傑 報導  / 宜蘭縣

7月13日起三級警戒微解封,開放餐廳、飯店內用。宜蘭礁溪的五星級飯店做好了準備。有業者老早就下訂了特製隔板,可以依需求來調整梅花座的大小,或是直接改變內用座位數,讓顧客吃得安心,另外也有業者把自助吧包裝成超市,每樣餐點都獨立包裝來防疫,還推出現撈海鮮跟特價的德國豬腳等,現場只限定45人,老饕們都快手,搶先預約。

7月13日微解封,先帶您到久違的五星級飯店,好好逛逛,欸可是這裡,怎麼看起來像高級超市,美食應有盡有甚至還可以現撈泰國蝦,民眾對記者說:「這樣就可以看到原本的材料這樣子真的喔,而且這樣子也滿好玩的。」

新鮮又美味的海鮮,現撈現煮讓人食指大動,還有多達400種菜色現場烹調任挑任選,飯店業者因應疫情長期抗戰,將飯店轉型成五星超市,現場限定45人但人潮卻從沒停過,民眾說:「覺得烤雞很便宜199而已。」民眾對記者說:「可以來買東西吃啊,比較有特色吧會覺得會比較有特色。」

除了積極轉型,也有業者選擇加強防疫,期待13日微解封之後,提供顧客更安心的服務,飯店業者說:「我們都會附上我們的手套,讓客人取餐的時候不要手部去接觸到。」不只架設隔板,還貼心提供手套,飯店業者爲重新開張做準備,而在這之前,隔板業者先因疫情受惠,隔板業者說:「一天我們平均做起來,就是腳座的部分,大概一千多個,有很多廠商在下單。」

另外也有飯店業者,除了把店內經典烤鴨餐,做成餐盒方便民眾外帶,還重新分配內用座位數,將以往的10人座都改為4人座,維持更適當的社交距離,面對微解封業者各出奇招,有轉型成超市的,也有用隔板設立梅花座的,還有減少座位數保持安全距離,種種苦心都是為了要,迎接回流人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