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南市場二度篩檢增3例確診 王必勝:一採皆陰二採陽

環南市場二度篩檢增3例確診 王必勝:一採皆陰二採陽 | 華視新聞
環南市場二度PCR採檢結果出爐。(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環南市場日前爆發群聚感染事件,指揮中心與北市府也共同開設聯合前進指揮所希望能盡快解決疫情;北市府表示,昨(8)日環南市場二度PCR篩檢2422人,其中驗出3例陽性確診,2人為攤商,1人是自治會成員,聯合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也說明指出,這三位員工之前篩檢都是陰性,這次轉為陽性,後續要再看可能的感染途徑是哪些,但他也強調環南市場往好的地方發展,「希望未來可以變清零狀態」。

環南市場二度PCR!+3例陽性確診 王必勝說明

北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上午再度至環南聯合前進指揮所召開會議,針對昨日環南市場二度全面PCR採檢,再驗出3例確診個案,王必勝表示,其中2例是攤商,1個是自治會成員,目前都已進行相關匡列及後續處理。王必勝提到,這三例先前篩檢都是陰性,現在變陽性,未來需要看可能的感染途徑是哪些。

王必勝也說,但環南市場第一次全面篩檢是41位,現在第二次只剩3位,「做了很多管理措施顯然是有所成效的,整體是往好的方向發展,希望再做一陣子管理措施後,可以變清零狀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