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逆時中"?! 五星飯店開放泳池

陳能振 李詩健 黃冠傑 報導  / 澎湖縣

昨天公布微解封措施,明明有寫出「游泳池」暫時不開放,沒想到澎湖有一家五星級飯店,率先官網公告重新開放戶外泳池分流使用,這不是擺明逆中央嗎?更妙的是,澎湖縣府還回應因為這泳池不是開放給一般人,是住房旅客都有登記資料,所以是可以的,而記者早上詢問也的確可以預約戶外泳池,只是還在三級警戒,真的可以嗎?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長陳美齡說:「那因為這個使用對象是限定的,所以跟一般外界的,就是提供給公眾使用的泳池是不一樣的,措施上面應該是沒有疑慮的。」縣府回應,有做好防疫就沒關係,但明明中央公布游泳池不在開放名單,這不是擺明逆中央嗎,交通部觀光局公關室主任李嘉斌說:「游泳沒辦法戴口罩啦就我們這個,我們看這個指揮中心的指引,應該是不行的。」

依據指揮中心公布的措施,室內外運動場館,清楚寫著暫停開放游泳池,面對防疫規範,中央地方說法不同調,現在業者被觀光局關切後,才火速決定不開放泳池,就怕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規定,被罰1萬5千元,畢竟微解封還是要合乎防疫原則,一時偷跑造成防疫破口恐怕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