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女神"送器材恍神 倒車撞後車

莊雨潔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抗疫女神賈永婕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送醫療器材到新光醫院停車場時,卻恍神倒車、不慎撞上後方轎車,結果對方不但沒有生氣,還很關心她的車子有沒有被撞傷,讓她非常感謝對方的體諒。而過去這一段時間,賈永婕馬不停蹄贈送醫療器材,也幫醫護人員準備便當,因此發生事故也讓網友也紛紛,留言要她好好休息,別累壞了。

和女兒載著愛心便當到長庚醫院的接種站,讓醫護人員好感動,疫情期間,因為不斷捐贈醫療物資,而被封為「抗疫女神」的賈永婕,8日卻在臉書PO文,寫下今天是最恍神的一天「大概開20分鐘之後我才發現天哪!我的後車廂沒有關!到了新光醫院,想要開出停車場倒車到時候碰好大一聲!回過神天啊!我撞到後面的車子了。」

不過沒想到被撞到的駕駛沒有爆氣,還反過來關心她的車子有沒有事,讓賈永婕覺得好感謝,記者求證,但賈永婕低調不願多說,其實賈永婕的粉絲專頁中,時常可以看見她和女兒一起行善的影片,最近也送了電子喉頭鏡給遠在澎湖將軍嶼的診所,行善馬不停蹄,也讓不少網友留言希望她也要好好休息,別累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