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微解封!館長健身房續封館「開放退費」:命只有一條

不微解封!館長健身房續封館「開放退費」:命只有一條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指揮中心8日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止,不過部分場所將於13日起「有條件」開放,包含夜市、運動場所、電影院等,引起各界討論,業者也紛紛制定相關指引。而經營健身房的網紅「館長」陳之漢,9日晚間則在臉書宣布,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延至7月26日後再開放使用」。同時強調,會員可選擇申請退費或是順延會籍,館長也忍痛直言「錢可以再賺,命只有一條!」。

(翻攝自館長臉書)
(翻攝自館長臉書)
 

宣布健身房持續封館 館長強調「命只有一條」

經營多家健身房的網紅「館長」,昨日晚間透過臉書發出聲明,指出考量員工與顧客安全後,決定將旗下健身房延至7月26日後再開放使用。而13日起每個場館也都會有少部分員工上班,主要負責處理「會員請假或申請退費」事宜,未申請請假的會員,會籍則會自動順延。

對於這項決定,館長坦言,雖然須照發員工薪水對公司來說很傷,且還需面臨退費損失,「但我堅持這樣做,請大家支持我」,更強調「錢可以再賺,命只有一條」。

健身房器材不可混用 館長批規定有嚴重問題

而針對健身房微解封,館長日前在直播中表示,實聯制、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都沒有問題,然而對於禁止混用個人運動器具,館長則直言「禁止混用等於叫我不要開嘛,我不相信有哪一間健身房器材可以不混用」、「你這一句話出來了,那哪間健身房敢開的,都可以去檢舉,因為一定混用」,讓他直呼這項規定「有嚴重問題」。

運動場館微解封 指揮中心祭出「6大指引」

此外,指揮中心8日公告「室內外運動場館」微解封6大指引,包含實聯制、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使用個人運動器材(禁止混用)、避免肢體接觸與禁止團體競賽。教育部次長劉孟奇也表示,室內外運動場館場域容留人數要以最適乘載量25%為限,大型健身設備則要間隔開放,一台使用中、隔壁一台禁止使用,且每次使用器材或設備後都應進行清消。而針對各縣市的指引,指揮官陳時中也說,在指揮中心訂定的指引範圍內,授權縣市政府可以根據地方疫情因時因地進行調整,而目前各縣市政府都已陸續公布相關微解封規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