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南市場+4 攤商入場須持新陰性證明

江昇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昨(9)日,環南市場出現4名確診個案,其中2名染疫攤商,他們的攤位都在市場2樓,今天市場規定攤商要拿到新的陰性證明,才能進場做生意!另外,第一果菜批發市場也有1例確診個案,一大早在萬大路上的篩檢站,繼續進行大規模PCR檢測!有攤商大吐苦水,他們每天辛苦工作,還要一直配合篩檢,激動得掉下眼淚!

禮拜六一早台北市萬大路華中橋下的區民運動中心湧現大批篩檢人潮,因為前一天北農萬大前進指揮所,進行第一果菜批發市場熱區PCR篩檢,結果篩了2249位發現1位陽性確診,民眾都來求心安,篩檢攤商簡春嬌說:「自己身體很好,然後不會影響到家人還有別人。」附近的環南市場,前一天更出現4名確診個案,包含1例舊案、2例攤商、1例自治會成員。

入口處管理員要求買菜民眾實聯制,攤商更要有8日以後的快篩陰性證明才能進來營業,環南市場攤商關先生說:「進來都要拿證明,對啊都有拍照,都有拍證明。」由於環南市場確診的2位攤商中攤位都在2樓,15日將針對2樓熱區進行部分PCR檢測,阻斷病毒在市場內繼續傳播,民眾說中央和北市府,在市場祭出許多管制措施,看到疫情往好的方向發展,期盼一陣子能夠清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