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副武裝消毒 化學兵挺進前線父母不捨

黃品瑄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本土COVID-19疫情肆虐,化學兵總是全副武裝,冒著風險到各個足跡消毒,陳宥甄身為化學兵的一員,始終站在第一線替國人守住疫情,宥甄的爸爸是警察,媽媽是衛生所志工,都能深刻體會前線人員的辛苦,他們雖然不捨,但還是給鼓勵宥甄熬過去,和大家一起撐過這場疫情。

穿上全罩式防護衣,包的密不透風,頂著大太陽,背起消毒藥水,到各個足跡消毒,他是陳宥甄,是一名化學兵也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牆上掛滿孩子的照片,看著女兒值勤的畫面,爸爸媽媽內心滿是不捨,阿嬤更是心疼,陳媽媽表示,阿嬤看到她的照片,眼淚都快掉下來,可是阿嬤不敢直接打電話問她。

宥甄始終站在最前線,家人難免想念,但宥甄爸爸是警察,媽媽是衛生所志工,更能體會第一線人員的辛苦,對女兒的工作也是滿滿支持,陳媽媽感慨道,「當我們看到妳的照片,真的是很不捨」,不過陳媽媽也知道,就這是陳宥甄的任務,必須要完成。

本土疫情蔓延,許多人都堅守崗位,要一起打贏防疫這一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