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喝在嘴暖在心 柳營店家送咖啡謝醫護

郭柏逸 報導  / 台南市

為了向辛苦的醫護人員表達感謝,在台南柳營做社區發展和經營咖啡廳的青年,主動捐贈咖啡給柳營奇美醫院的醫護人員,同時在更多民眾和店家的響應下,他們也準備了飲料和點心送給環保局的第一清潔大隊,市長夫人劉育菁知道這個消息,也親自出席向這些青年表達感謝。

工作人員一箱一箱將物資搬上車,這些都是要慰勞新營和柳營的清潔隊員,由柳營在地的咖啡廳所發起的送愛活動,希望透過他們小小的力量,向防疫期間第一線的工作人員表達感謝。活動發起人王筱婕說:「因為這樣的小行動,讓我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了,他們也很樂意很願意,跟我們一起加入這個行動。」

因為越來越多人看到他們的善行,所以也主動加入,甚至有善心人士聽到這個消息,就親自拿到物資到現場。善心人士郭小姐說:「做了一些蛋糕然後手作的,希望說可以把這樣的心意,傳達給他們然後來感謝他們。」

因為聽到在地青年這樣善心的行為,市長夫人劉育菁也親自到現場向他們表達感謝,代表接受的清潔隊隊長,也表示會要求隊員不要辜負大家的好意。台南市市長夫人劉育菁說:「我也代表市長來謝謝這些幕後英雄,民間的幕後英雄。」

新營兼柳營區清潔隊隊長劉鎭智說:「這些東西帶回去以後,我會跟同仁提醒就是說,務必記得吃飽以後充滿體力後,一定要做好更多的防疫工作,然後也感謝各位的支持。」因為響應這個活動的民眾很多,所以他們也將持續發送物資到其他防疫單位手中,感謝他們為防疫所做的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