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拚疫苗覆蓋率 台南歸仁區里長帶隊施打

葛家銘 報導  / 台南市

為了要用最快速度提高疫苗的接種率,臺南市政府開設了許多大型的接種站,來提高打疫苗的效率。而在歸仁區的七甲和八甲里,更是在市府交通局的安排下,專車接送來到安平施打站統一接種,讓大家可以盡早得到疫苗的保護。

而這天可以從歸仁來到安平接種疫苗,是藉由市府交通局的安排,利用兩台專車接送里民前來,不只是提高了里內的疫苗接種率,比起在診所施打也有更高的效率,臺南市歸仁區八甲里里長黃國勛:「台南市市政府交通局會馬上來處理,馬上介入來處理這個事情,所以我們才會有今天,我們的鄉親可以這麼輕輕鬆鬆,非常順利來到這個地方打疫苗。」

臺南市歸仁區八甲里里長黃國勛:「我們的長輩的接受度非常的好,所以我們一台車差不多有15人。」為了盡速讓大家都可以打到疫苗,臺南市政府持續推出各種新的方法配合接種站,也期盼民眾多加利用和配合,讓疫苗的施打過程,可以更加順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