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今新增2確診 1例為快遞公司員工

吳權原 莊明憲 江煜文 黃冠傑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今天新增兩例確診,一位是之前案15339的接觸者,而另外一位則是快遞公司的員工,他在出現症狀後採檢確診,因此全公司59人及他的8名家人都被匡列採檢,已經知道有名家人也跟著確診,會列入明天的案號。而昨天台積電三名員工確診,平常工作都在同一間辦公室內,其中1例在今天公佈,他最近才因為購買汽車,而去過汽車營銷站,現在不但整家店都得消毒,曾跟他接觸的6名業務員也被匡列。

仔細掃過每個角落,就怕病毒殘留,汽車營銷站也大消毒,台積電確診員工曾來這詢過價,這名案15385雖然戶籍在苗栗,但足跡都在新竹,和昨天2位確診者都在同一間辦公室裡,接觸的6名業務員及他的6位家人都被匡列,新竹市長林智堅說:「他呢CT值25喔,那現在已經收治在醫院治療當中。」

而另外在桃園市,13日新增2例確診,桃園市長鄭文燦說:「疫情雖然在收斂中,但真的還沒有到九局下半。」案15406是桃園快遞公司員工,感染源不明,出現症狀後採檢確診,公司59名員工緊急採檢,她的8位家人中已有1人確診,而相關接觸者持續匡列中。至於另一名確診者,案15407則是之前案15339的接觸者,這條傳播鏈已經累計3人染疫,病毒傳播的威力,真的不容小覷,社區內的零星傳染,仍要盡全力防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