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男河堤慢跑 遭雷擊當場無生命跡象

羅立芸 李其庭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碰到下雨打雷真的別堅持在外頭跑步,苗栗一名男子,外頭下雷陣雨,他卻還在堤防慢跑,沒想到突然一道閃電打中他,當場沒了生命跡象,經過救護人員搶救,患者恢復生命徵象,已轉送加護病房,而雷擊現場更是怵目驚心。

外頭下雨伴隨雷聲,車窗前方突然出現一道閃電,就是那道光,讓慢跑的男子瞬間倒地不起,球鞋炸到開花還不算什麼,堅硬的水泥地更像被轟炸過一樣,大面積碎裂開來,被閃電擊中的男子,被抬上救護車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苗栗消防分隊救護員郭鳴遠表示,兩耳有耳漏的現象,然後右小腿脛骨上面有一個不規則形,大概1公分的不規則的穿刺撕裂傷。

救護人員一路搶救,CPR沒停過,終於把男子送到衛福部立苗栗醫院,而且奇蹟似的恢復生命徵象,目前轉送加護病房持續搶救,警方調查發現,男子遭到雷擊的當下,雨勢不大但雷聲不斷,提醒民眾,只要在戶外空曠處聽到雷聲,不建議繼續待著,否則很可能就是下一個,閃電擊中的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