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街夜市微解封 遊客零散.攤商苦笑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墾丁大街夜市,在微解封後,昨(16)日起試營運3天,攤位大概只有100多攤,遊客也是零零散散,有攤商悶了兩個月終於出來賺點收入,相當感動;另外在嘉義文化路夜市,做好人流管控及防疫計畫,也總算能復業,攤商直說真的很不容易,感嘆都快吃土了,就等著出來做生意;而台南大東夜市,擺攤攤位多了一點,人潮也增加一些。

炸烤魷魚攤久沒做生意,東西都壞了,盼得試營運這天,只得回家整理下重新再出發,濃郁起司蓋上肉片,淋上醬汁,悶了2個月總算能出來賺點收入,攤商林小姐很感動,墾丁大街夜市攤商林小姐感慨「終於可以賺錢了,可以打平一點。」;墾丁大街夜市,16日起試營運3天,踏出復業第一步,看著稀稀落落的遊客,只能對自己信心喊話,業績會越來越好。

再來到嘉義文化路夜市,備妥食材就等客人上門,老闆說等開張實在等到快要吃土,盼來復業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綿綿細雨,營業的攤商不多,整條路有些冷清;台南大東夜市,擺攤的攤商逛的民眾,都比復業首日多了一些,但稽查防疫措施的人員,還是比逛街的人還要多,各地夜市陸續復業,但遊客還在觀望,不敢即刻出遊,只等待全面解封,人潮才能真正回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