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首週末 樂園湧人潮.太魯閣現車流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今(17)日是微解封的第一個週末,民眾關了這麼多天,周末是不是都跑出來透透氣呢?帶您直擊今天一早,花蓮海洋公園還有太魯閣的人潮,現場都湧現了不少遊客,另外宜蘭的冬山舊河道,重新整治了之後,一整排落雨松,綠意盎然,美得就像是荷蘭的羊角村,非常吸睛,有民眾一早就帶小朋友來玩。而在新竹的六福村,預計遊客數將破千人!

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一起坐在旋轉木馬上,微解封的第一個週末,就配上大好天氣,六福村樂園全是一家大小興奮出遊;民眾在家關太久,各地都出現人潮,動物也跟著有了表演慾,之前只能自己練習噴水的海獅,現在終於有觀眾了,海洋公園出現不少人,要來清涼消消暑氣。

而花蓮賞鯨船也有遊客,上船之前先量體溫,確保防疫安全,接著就出發囉。另外花蓮的另一個景點太魯閣,一早出現車流,民眾都想趁著微解封,人流還不多,來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來到東部的另一頭,宜蘭冬山舊河道,河岸上的美麗草皮,還有落雨松,騎著腳踏車,享受整片藍天白雲,就像置身國外美景羊角村,微解封地一個週末,看得出來悶壞的民眾,想出來透透氣,但防疫可別馬虎,讓病毒有機可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