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北港美食大補帖升級 320間店家任你選

丁桂慈 報導  / 雲林縣

6月份時,由網路社團的版主、以及雲林縣議員蔡岳儒、還有在地的設計公司,共同來自發性出錢出力,為北港小吃做一本「北港美食(大補帖)」,經過各方努力,現在又再升級!這本美食地圖從原本的160間美食,擴大變320間,而第二版的美食地圖,將會再印8千份來送給民眾。
6月份出爐的北港美食大補帖,相信讓很多北港人不管是做吃的店家、或是在地的鄉親都感覺很方便,現在北港美食大補帖已經升級囉,從原本的160間變320間。民眾施育菁說:「等疫情結束後有空的話,可以跟朋友比賽一下,看誰吃比較多間比較快結束。」

這次一樣是經過網路社團的版主、設計公司、以及雲林縣議員蔡岳儒各方出錢出力之下,完成第二版的美食大補帖,而第一版跟第二版都是設計公司是免費來設計。設計業者張家豪說:「北港好吃好玩好所在的版主,友情的邀請要做這個美食大補帖,那也好剛好遇到有一些店家的朋友,他們在這一次的疫情影響很嚴重。」

鄉親若是要來領取這本美食大補帖,加入雲林縣議員蔡岳儒的LINE留下資料就可以免費寄到你家,第一版到第二版的美食大補帖,也都是由雲林縣議員蔡岳儒來助印,這次要印8千份,而且不限制北港地區民眾可以領取。

雲林縣議員蔡岳儒說:「第一版三千本不到兩禮拜,就被索取一空了,我這次呢特別印了八千本,也是要來送給喜歡,北港美食小吃的這些好朋友們。」疫情衝擊到民生經濟,雖然有較困難,但是相信透過各方的愛心跟努力之下,也可以來渡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