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3"特殊交友圈" 保全.店員確診

吳權原 黃冠傑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今(24)日新增3例本土確診,全都是特殊交友傳播鏈的延伸,他們都是跟確診者接觸後,被市府安排採檢確診。桃園市長鄭文燦就呼籲,有接觸史要主動採檢,也感謝警察人員協助,追蹤出確診者沒透露的足跡。

桃園市24日新增3例本土確診,又是特殊交友圈再延伸,疑似都曾使用過交友軟體!第一名確診者是名保全人員,曾在14日跟特殊交友圈的健身教練接觸,教練20日確診後,也跟著被匡列確診,初步匡列了4人,3位協助的員警也採檢是陰性。

第二名確診者,則是一名超商店員,18日曾與確診者接觸,在他20日確診後,也跟著匡列確診,市府也再擴大匡列9人;第三名確診者,則是某公司員工,曾在19日與確診者接觸,20日確診後也跟著採檢確診,匡列家人與職場7人。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警察追蹤出沒透露的足跡。而這次特殊交友圈個案不斷延燒,就是因為網路世界可以匿名,有人又在疫調上不誠實,就怕有隱藏的黑數,現在桃園市也加強旅館稽查,也希望業者主動通報群聚,來斷絕隱形傳播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