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手搖飲店傳員工確診! 業者緊急公布5天上班時段

內湖手搖飲店傳員工確診! 業者緊急公布5天上班時段 | 華視新聞
(翻攝自Google Map)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英式手搖飲料店「約翰紅茶公司」今(26)日凌晨突然在臉書公告,內湖門市一名工讀生於7月24日出現味覺喪失的症狀,快篩呈現陽性,25日就醫PCR檢測結果也是陽性,門市隨即停止營業,同時匡列當日與該員工有接觸史同仁共17人進行快篩檢測。

員工出現症狀後確診 已匡列接觸者17人

約翰紅茶公司今日凌晨透過臉書公告,指出內湖店一名工讀生於24日疑似出現味覺喪失症狀後,該同仁立刻於當日自主快篩,測得結果為陽性,隔日(25日)就醫PCR採檢後確診COVID-19。

約翰紅茶公司表示,得知工讀生確診後,隨即確認全體同仁是否都有依照公司規定佩戴口罩,並配合政府疫調程序,同時宣布內湖門市自今日起停止營業,且匡列有接觸史的17名同仁,於昨(25)日進行快篩,「很幸運地目前全數皆為陰性反應」。

確診員工班表曝!全體同仁今起將快篩

約翰紅茶公司指出,為了讓民眾提高警覺及避免造成恐慌,約翰紅茶公布了確診工讀生本月上班5天的班表,分別為7月10、12、18、19及22日;上班時段最早為上午10點左右,下班時間最晚則到晚上9點半,該員工於門市活動地點皆為內湖門市。

(翻攝自約翰紅茶公司臉書)
(翻攝自約翰紅茶公司臉書)
 

約翰紅茶公司表示,將於今日進一步針對全體同仁進行快篩檢測。約翰紅茶公司表示,「若檢測結果有出現任何疑似陽性反應,我們會立即停止該門市營運,同時完全配合政府後續的所有疫調程序」;約翰紅茶公司也說「對所有支持約翰的好朋友們致上最深的歉意,造成了您們的不安與不便,我們深感抱歉。如果有最新任何的消息,我們會再跟大家報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