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級前全力掃蕩 警稽查養生館.茶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27)日開始警戒降第二級,開放美容美體業者恢復營業,就驚色情業者會趁這個勢面「開工」將做防疫的破口,所以台北市警方昨深夜到翻點半瞑,針對養生館、茶室等等的營業場所做稽查,說微解封到今,已經查到28個私底下接人客的應召女子,其中還有高齡70歲的太太。

二級警戒前夕,北市警方成群結隊,前往轄內養生館、茶室等營業場所展開稽查行動,大半夜出勤,就是要防堵八大業者偷偷復工,成為防疫破口,警戒還沒降級,應召女郎卻已經開始偷偷接客,從13日微解封至今,萬華分局就取締了28位應召女郎。

其中有4名是外國籍身分,分屬越南籍、香港籍與印尼籍,她們大多是租套房來經營色情業,有的打扮時髦、外型俏麗,但是意外地竟然查到也有高齡70歲的婦人從事人與人不當的連結,即使疫情警戒今日就會降到二級,但八大行業還是不開放,畢竟疫情期間,謹守社交距離是最基本,何況更進一步的人與人的連結,情色業者畫整為零採個體戶方式經營,無疑成為北市防疫的巨大漏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